青岛市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Qingdao Product Quality Supervision and Testing Research Institute

国家生态纺织品质检中心

国家生态纺织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成立于2009年,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隶属青岛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我院于1999年在国内同行业中率先通过了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的计量认证(CMA)、实验室审查验收(CAL)和国家实验室认可(CNAS),是从事棉纤维、毛绒纤维、化学纤维等纤维类产品检验;纺织服装产品检验;生态纺织品检验;羽绒羽毛及其制品检验;皮革/毛皮及其制品检验的政府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         


国家中心已获资质认定标准共1131个,其中产品465个,方法标准666个,国外标准358个。现有工程师33人,高级工程师5



中心下设纤维纺织品实验室、市场开发部、客户服务部。中心实验室现有生态检测室、纤维含量检测室、色牢度检测室、物理检测室、纤维含量检测室、非医用口罩检测室、特种纤维检测室、羽绒检测室、恒温恒湿检测室、服装外观、皮革检测实验室。检测设备齐全。可对纤维及其制品(包括纱线、纺织品、针织品、服装等)、皮革及其制品、羽毛羽绒等近千种产品进行全项目检验,是目前国内少数能对生态指标进行检测的专业检测机构之一。近年来,我中心与青岛大学加强技术交流,进行科技攻关,成为青大教学实习和科研基地,同时与国际知名的检验机构如BVSGSTüVCQCUL等进行合作,已成为CQC签约实验室。 我中心秉承“科学、公正、准确、高效”的质量方针,竭诚为社会各界纺织服装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检测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