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Qingdao Product Quality Testing Research Institute

学好开年第一课 开启奋斗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5日

111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并发表重要讲话,这是习近平总书记第8次主讲“开年第一课”。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115日,青岛质检院党总支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通过视频的方式集体学习“开年第一课”。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我国发展所处新的历史方位,深刻回答了事关我国发展全局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具有丰富的政治内涵、思想内涵、理论内涵、实践内涵,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长远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以“开年第一课”的学习贯彻为契机,统筹谋划2021年全年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