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Qingdao Product Quality Testing Research Institute

市质检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3日

       222日,市质检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市市场监管局党风廉政建设暨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市质检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委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杰在市市场监管局党风廉政建设暨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市质检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环亭全面总结了市质检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部署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020年,市质检院党总支按照上级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总基调,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2021年,市质检院党总支将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发扬“三牛”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四十年发展的基础上,以党建为统领,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为取得新的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