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Qingdao Product Quality Testing Research Institute

春训强内功 奋进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2日

为了进一步加强技术能力建设,提升检验检测工作质量,2021218日至20日,青岛质检院组织开展为期3天的春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春训采取线下集中培训和线上直播培训相结合、全院培训和部门自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按照“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的培训思路,聚焦2020年全年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不足、聚焦新时代发展对检验检测工作的需求、聚焦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聚焦“十四五”规划发展布局,本次春训共设置十四五规划解读、投标业务管理、实验室评审管理、设备自行采购管理、设备计量管理样品管理等内容。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通过开展春训,全院职工在汲取知识的同时,能够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开启奋进模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开启新的奋斗征程,以“三牛”精神为指引,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