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Qingdao Product Quality Testing Research Institute

弘扬五四精神,学习榜样力量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7日

       为弘扬五四精神,发挥青年榜样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青春建功,2020年5月6日下午,青岛质检院团支部通过小范围集中和分散观看的形式,组织全院140余名团员青年收看了“青春之岛 青年担当”青年榜样首场云宣讲直播。

640.png

       本次青年榜样云宣讲活动,8名来自我市各行业的青年榜样结合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围绕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分享了他们敢于担当作为、实现青春建功的生动实践和感人事迹,展现出青春榜样的蓬勃力量。

       青岛质检院团支部将此次收看活动作为五四青年节期间的主题团日活动,号召团员青年深入学习“青春之岛 青年担当”青年榜样精神,增强看齐意识,进一步深化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和认识,立足岗位,把握当下,练就过硬本领,以高质量的检验检测服务为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团员青年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