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Qingdao Product Quality Testing Research Institute

“我们的节日•清明”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1日

     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深化革命传统教育,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市质检院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扫墓活动。


      3月31日下午,怀着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哀思,市质检院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来到市革命烈士纪念馆,为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并默哀1分钟,向革命先烈表达深切的缅怀之情。邓建刚副院长带领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室,回顾了革命烈士的英雄壮举和战斗历程,一幅幅悲壮的历史画面、一个个感人的革命事迹、一段段艰难的历史征程,给每个人以灵魂的洗礼和精神的震撼。


      通过此次活动,质检院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大家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立足岗位、尽职尽责、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努力为质检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